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侯佩岑与蔡依林合照破冰 大方称:我是她粉丝

2016年08月04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后任J女郎蔡依林、侯佩岑在林心如婚礼巧遇,在邱瓈宽牵线下,双姝灿笑合影,两人11年前因与周杰伦感情而生的心结,就此云淡风轻、留下经典和解画面,而林心如的妹妹林艾为唱《屋顶>献给新人,周杰伦已然是当晚最重要的隐形嘉宾。谈到与蔡依林破冰,侯佩岑大方说:“我一直很欣赏Jolin,也是她的粉丝,很开心能在婚礼看到她。”

与Jolin有聊天吗?她笑着打太极,“谢谢,我们把祝福给心如。”而Jolin在婚礼上口快帮林心如报怀孕喜讯,再被媒体问到林心如“好孕到”的必考题,侯佩岑答得谨慎,“这个我不能帮她答,但我很希望她有(怀孕)。”谈到姐妹淘林心如大婚,侯佩岑直呼,“她好美喔,更漂亮了,是零死角的灿烂、发亮。”

至于外传侯佩岑可望接替于美人,成为“新闻挖挖哇”新任主持人选之一,侯佩岑表示,“同事一直跟我说,小朋友(儿子Ian)已经两岁了,劝我乖乖回来上班,但在家带小孩的喜悦是很难形容的。”虽称“只要是没做过的题材,我都很愿意尝试”,但侯佩岑没把话说死,强调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