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渝民被爆已当奶爸 目前安心照顾小公主(图)

2016年08月05日08:0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渝民被爆已当奶爸 目前安心照顾小公主(图)

喻虹渊产下女娃,周渝民升格当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喻虹渊产下女娃,周渝民升格当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渝民与喻虹渊去年11月10日光棍节前夕闪婚,随后被拍到小俩口参观月子中心。夫妻对婚事与孕事相当低调,而今传出喻虹渊近日已产下女娃,周渝民升格当爸爸。对此,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坦承喻虹渊生下1女,但对生产细节保密到家。

  柴晓倩透露宝宝是个小公主,周渝民与喻虹渊升格当新手爸妈,现在全心照顾宝宝、并陪娇妻调理身体。不过她对于生产日期、宝宝体重等细项则没有透露。

  周渝民曾在4月被爆和喻虹渊参观月子中心,当时承认喻虹渊已肚皮有喜;而照胎儿出生时间推算,周渝民去年登记结婚时,应是“双喜临门”。(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