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绿营称新加坡欢迎江春男 网友打脸:都是自己在说

2016年08月09日08:0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绿营称新加坡欢迎江春男 网友打脸:都是自己在说

绿营称新加坡欢迎江春男 网友打脸:都是自己在说

  江春男2日深夜在台北市因酒驾被警方查获。(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8月8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民进党人士昨晚(8日)表示,以“驻新加坡代表江春男”的资历及人脉,新加坡政府对这项人事任命非常欢迎,因此酒驾风波是“岛内政治”问题,若用撤换处理是“最简单但不是最好的方式”。该言论一出即遭网友打脸,“新加坡政府对这项人事任命非常欢迎?未见新加坡表态,都是自己在说。”

  新加坡“驻台办事处”今晚举办国庆酒会,台湾政坛及企业界重要人物齐聚庆贺。包括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吴钊燮、“外交部长”李大维、蔡英文办公室新南向政策办公室主任黄志芳、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人出席,至于近日因酒驾风波困扰的江春男则未现身。

  出席庆祝酒会的一位民进党内人士表示,以江春男与蔡英文办公室高层的熟稔,再加上在国际媒体的人脉,及曾任“国安会副秘书长”的资历,据他了解,新加坡当初对这项人事任命非常欢迎,发生酒驾风波后新加坡未表态,因此江春男酒驾风波是“岛内政治”问题。

  这位党内人士声称,有部份媒体报道吁撤换,但他认为,以新加坡政府当初对江春男的欢迎,再加上高层规划江春男是以“新南向政策司令”的概念入职,因此若谈撤换是“最简单但不是最好的方式”。他称,“外交”人事是整体规划,是深思熟虑的安排。

  该言论一出即遭网友打脸。网友痛批:“新加坡政府会欢迎这种不守法的?民进党在说梦话吧!”“既然新加坡欢迎江春男,请他入籍新加坡,台湾不欢迎他。”“少骗人!果真如此,为何没能参加酒会?怕喝太多酒驾again?”“新加坡政府对这项人事任命非常欢迎?未见新加坡表态,都是自己在说。”“既然如此适任,也受新加坡欢迎,又负有南向重大责任,理直气壮,为何新加坡这么重要的国庆酒会,‘驻新加坡代表’居然不出席?是在心虚什么?”“哪位民进党人士说的?按照绿营政治人物喜欢抢风头的习性,连名字都不敢见报,很难叫人不做心虚的联想。”(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