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心如婚礼当晚痛哭? 陈乔恩用傅园慧表情包回应

2016年08月10日08:0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心如婚礼当晚痛哭? 陈乔恩用傅园慧表情包回应

华心婚礼当晚痛哭? 陈乔恩用傅园慧奥运表情包回应

  陈乔恩昨被爆在华心婚礼当晚喝醉痛哭,但遭她否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7月底在巴厘岛完婚,昨却有消息称陈乔恩在当晚喝醉痛哭。她的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否认,表示那两天她人都在工作,没有异状。陈乔恩昨天也反击,直言“莫名其妙,十分无奈。”随文并配上这两日大火的大陆奥运选手傅园慧的表情包。

  霍建华过去曾与陈乔恩交往,并曾说不管怎样一定会留个位置给陈乔恩。最终他与好友林心如走在一块儿,两人由“挚友变挚爱”。正当外界都祝福“华心恋”的同时,昨却传出陈乔恩在两人婚礼当晚喝醉痛哭。

  陈乔恩在昨天反击。她除了呛媒体没有职业道德外,认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十分无奈。”她强调自己热爱工作、享受生活,只求能在这个“荒唐的,人言可畏的娱乐圈里,好好工作。”她表示,自己从不想变成八卦之一,“谢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关心到替我编起人生故事了”,最后她拜托外界“放过我吧。”

  陈乔恩随文还附上近日在奥运赛事采访上表情丰富的大陆选手傅圆慧的表情图,图中写着“我对明天没有充满希望,因为我对今天满意!”(李宁)

华心婚礼当晚痛哭? 陈乔恩用傅园慧奥运表情包回应

  陈乔恩用奥运选手傅园慧表情包回应传闻。(图片来源:陈乔恩微博)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