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面对“文化台独” 国民党要弘扬中华文化

2016年08月11日08:0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面对“文化台独” 国民党要弘扬中华文化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10日)表示,面对“文化台独”谬论的挑战,国民党更应该要大力维护伦理道德,弘扬中华文化的道统,并不遗余力地推展。

  国民党“台湾发展研究院院长”林忠山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报告“工作现况与未来展望”,除说明“研究院”组织架构,也提及举办战力中兴营、邀训900名党务干部,以及在北中南东等地设6个孙文学院分院等。

  洪秀柱听取报告后说,中兴以人才为本,外界长期诟病国民党缺乏人才甄补管道,欠缺对青年的培训,未来国民党会在这些方面力求突破。

  洪秀柱指出,在党德、党魂中心思想方面,最重要是面对“文化台独”谬论的挑战,国民党更应该要大力维护伦理道德,弘扬中华文化的道统,并不遗余力地极力推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