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今年第7号台风“璨树”形成 短时间对台湾无影响

2016年08月15日08:0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第7号台风“璨树”形成 短时间对台湾无影响

今年第7号台风“璨树”形成 短时间对台湾无影响

  虽然台湾依旧位于低压带内,不过水气开始向西移出,各地偏向午后雷阵雨的机率较高,不过,中南部及东半部地区不定时仍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今年第7号台风“璨树”形成 短时间对台湾无影响

  位于关岛附近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已于昨天凌晨2点增强为第7号台风“璨树”,短时间之内对台湾尚无影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14日)南部及台东云量较多,白天高温约32度,其他地方仍有机会见到阳光,高温可以来到33到35度左右;北部甚至有36度高温出现的机率,体感温度39度,没下雨时还是感觉比较闷热。而位于关岛附近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已于凌晨2点增强为第7号台风“璨树”,短时间之内对台湾尚无影响。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资料显示,虽然台湾依旧位于低压带内,不过水气开始向西移出,各地偏向午后雷阵雨的机率较高。不过,中南部及东半部地区不定时仍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东南部地区降雨机率较高,各地出现短时间强降雨的机率还是存在。

  另外,西南部、东南部、恒春半岛沿海及绿岛、兰屿有长浪发生的机率。至于空气品质方面,昨天全台及外岛PSI为良好至普通;全台及外岛PM2.5为低等级。

  而位于关岛附近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已于凌晨2点增强为第7号台风“璨树”,目前位在恒春东南东方约2200公里的海面上,短时间之内对台湾无影响。不过后期路径预报变数仍大,气象部门会持续关注其最新动态;至于第6号台风康森距离台湾相当远,对台湾的天气没有影响。(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