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苏花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酿4死3伤惨剧

2016年08月15日10:1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苏花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酿4死3伤惨剧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宜兰南澳路段14日晚上发生重大车祸。轿车内一家人回家帮母亲过生日后,今天外出游玩,却在返家途中,造成一共4死3伤的悲剧。

  依据宜兰县消防局统计,这起重大的交通事故,共有7人死伤。银色小客车,车上共乘坐4男3女。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救护时,共2男2女已经无生命迹象,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到院前已确认死亡,另2人急救后仍不治。

  另外,还有林姓驾驶重伤,意识不清,身体多处撕裂伤,送博爱医院。轻伤的2人,14岁叶姓男童、与8岁女童,2兄妹意识清楚,送圣母医院。

  警方依据现场状况研判,肇事车辆疑似未注意前车状况,且车速过快,先擦撞护栏后,失控翻覆,并且冲撞到边坡,卡在水沟旁。整辆轿车支离破碎,后车门撞开,乘客被抛出车外。轿车四轮朝天,车祸原因仍待警方依据监视器厘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