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拒不回应是否对渔民撤罚 遭批"很难停手"

2016年08月16日09: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当局拒不回应是否对渔民撤罚 遭批"很难停手"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所谓的南海仲裁案“仲裁结果”日前判定太平岛是礁不是岛,台当局“内政部长”叶俊荣今天(16日)将登上太平岛,为岛上南沙医院挂上新门牌。外界关切日前到太平岛护渔权的渔民是否可能因而免罚?台当局“渔业署”发言人、“副署长”黄鸿燕晚间接到电话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随后挂上电话,对此选择不回应。网友对此痛批:民进党对追杀渔民这种事,真的很难停手。

  虽然“渔业署副署长”跳针未回应,不过据报道,日前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曹启鸿已经指出,“法治地区,依法办理”,因此,仍会在了解相关违规事证后再做出开罚决定。至于怎么罚?“渔业署”将开会讨论决定。

  此事引发岛内舆论的痛批:“对于追杀渔民这种事,民进党很难停手。”“嗯嗯,台湾是法治地区,标准则是绿营说了算!无耻真是没极限,屡创新高。”“台湾还是法治地区吗?如果是……太阳花应该走完司法依法办理,而不是林全的一句话就撤了。”“太阳花的臭菊花为何又不用办? 护岛是时代的政治运动啊! 标准天天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