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内政部长"登太平岛 "蓝委"斥想救民调已太迟

2016年08月17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7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内政部长”叶俊荣昨天登上太平岛,但太平岛争议近月,如今才决定登岛,遭国民党“立委”痛骂危机处理慢三拍,只是为了挽救蔡英文的民调,但来得太迟;如果不敢据理力争,民调也救不起来。

国民党“立委”许毓仁批评,“内政部长”登岛的动作慢三拍,太平岛事件已发生近月,但是蔡英文当局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反应,民调接二连三下跌后才去做补救,这样的处理有点“恐龙”。

王育敏批评,叶俊荣登岛是要止血,但来得太迟、太晚,蔡英文当局当初软弱无作为,现在的举动都于事无补。

亲民党“立委”陈怡洁也说,希望蔡英文也能带着渔民去,并宣布之前登岛的渔民不应罚款,才不会让民众失望。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