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一战车翻覆意外 2把机枪掉溪中还没找到

2016年08月18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军昨日上午找来水下爆破大队,重返战车翻覆事故现场,打捞遗落在网纱溪的战车零件及2把机枪,但因流水湍急未寻获,预计今日天气转好,再出动怪手开挖。

八军团少将政战主任杨威武表示,CM11战车翻落网纱溪后,由于战车成倒盖状,第一时间3名台军弟兄跳下水,拆除底盘部分零件,试图打开逃生门给车内弟兄一线生机,因此有部分零件遗落在水中。另发现架于炮塔50机枪与FN机枪,也流落现场,因此昨日上午10时30分派员寻找,初步排除流往下游。

八军团中将指挥官季连成说,由于网纱溪流水湍急,且被50吨战车向下压,2把机枪恐已埋入深泥沙中,增加搜寻困难度,17日搜寻未果,今日若天气好转,将把上游的水作分流,让水位降低,再出动怪手开挖。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