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不想百日被评断 罗智强:历史是照妖镜

2016年08月21日15:0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不想百日被评断 罗智强:历史是照妖镜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0日与媒体记者茶叙时表示,“我不希望别人用一百天来评断我个人执政的成败”。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贴文,指“历史是一面照妖镜”。八年前,蔡英文曾表示:新当局上任虽然不过短短百日,但民众对马当局的安全政策却充满忧虑,这些错误的政策正把台湾带向危险的境地,马当局正在犯下不可挽救的错误。

  罗智强表示,八年后,蔡英文“别用100天评断我执政成败”!是啦是啦,话都蔡英文说了算,所有的标准,遇到蔡英文都得转弯。

  罗智强说,不是有句话这么说:“今天你怎么待人,明天人怎么待你吗?”请求别人对自己宽容一点时,先想想自己以前的刻薄吧!历史是一面公道的照妖镜,今日的嘴,总是照着明天的脸。

  该言论得到台湾网友点赞,有网友表示,“就像罗智强说的,历史是照妖镜,照出空心菜这个妖精。不过民进党的政治人物不知羞耻为何物,他们一向严以律人宽以待己,被骂了就摆出一付‘我选上了,要不然你要怎样’的无赖。”“我可以百日开骂,别人不准百日骂我,这就叫转型正义喽!”“空心蔡之前讲太多话太刻薄了,将对她任内很多作为形成对比,白痴一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杨牧、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