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惨败花莲市长补选 邱毅再祭三招对抗蔡英文

2016年08月28日10: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惨败花莲市长补选 邱毅再祭三招对抗蔡英文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花莲市长补选开票结果出炉,国民党推出的候选人魏嘉贤在27日傍晚5点10分自行宣布当选,以1万7千多得票领先对手、民进党候选人张美慧的1万3千多票。对此,国民党前“立委”邱毅表示,花莲市长补选一役,蔡英文视为不可输掉的关键战役,最后还是惨败,这是台湾人民对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看来钟摆效应已在形成中”。

  邱毅表示,从民进党执政蔡英文掌权,洪秀柱领军国民党后,地方选举每战皆捷,这次连蔡英文亲自督阵的花莲市长补选,国民党都能摧枯拉朽斩获,可见蔡英文当局的天怒人怨已在地方发酵。

  “机会来了,国民党能不能掌握端视三个关键”,邱毅指出,一是不能再有内斗,但并非是形式上的假团结,而是共同理念对抗民进党的意念;二是完善国民党两岸政策的论述,这次将两岸和平协议加载政纲,就是正确的起步;第三是不能再发生像当年林益世之类的弊案,须积极挖出蔡当局的各种弊端,并提出突破当前经济困境的国民党版本。(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