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为讽刺花莲选民道歉 网友不买账

2016年08月29日08:1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为讽刺花莲选民道歉 网友不买账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这次在花莲市长补选失利,“立委”段宜康27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出鄙视花莲选民的言论,引发喧然大波。虽然段立即删文但早已遭网友截图转贴,28日中午他再度发文暗指对手贿选买票,对此网友不买账,痛批其道歉没诚意。

  据报道,段宜康在花莲市长补选揭晓后发文表示,“我没办法假装不鄙视那些选民”,此言论一出,即在网络发酵转发次数超过上百次,网友愤怒的留言更是灌爆段宜康Facebook。今早“立委”徐榛蔚召开记者会,强烈谴责段宜康以言语霸凌花莲人,应要向花莲人道歉并辞去“立委”一职,段宜康用粗俗的言语羞辱花莲人,花莲人永远不会忘记。

  28日中午段宜康发文道歉,表示为昨天投票结束后的发言道歉;为未能协助化解台当局执政争议造成地方选举困难道歉;为未能有效监督查贿工作,徒然坐视漫天买票传闻道歉。但是缺乏诚意的道歉文,网友并不买账,短短2小时就涌入2000多则留言。“那样羞辱人然后又发这种无诚心的道歉”、“选输就是别人买票,输不起就不要跟人家玩”、“如果道个歉都要这样酸言酸语,你还是不要道歉好了”、“有证据吗?有证据就拿出来啊,难道说别党赢了你就说是买票?”(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