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火烧车没下文 新北副市长:怎能理直气壮喊陆客赴台

2016年08月31日08:1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火烧车没下文 新北副市长:怎能理直气壮喊陆客赴台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7月发生火烧大陆游客游览车,造成26人死亡一事,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30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痛批,“火烧车的后续调查怎么就没下文了?毕竟是26条人命!台湾应该尽快查明公布火烧车的真相,否则,怎能理直气壮的呼喊大陆游客赴台”。

  据报道,7月火烧游览车意外造成来自辽宁省的陆客团以及车上司机、导游26人罹难。此意外震惊两岸社会,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意愿降低,加上蔡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甚至有旅行社还因此倒闭。

  侯友宜说,如果台湾人在岛外发生这样的悲剧,岂能甘心人家不给个交代?两岸关系的政治走向,只能且走且看。他不解的是,火烧车的后续调查怎么能没有下文,毕竟关乎26条人命。

  侯友宜表示,他曾是火烧车悲剧的家属,能了解那种含恨的心情,台当局应该尽快查明公布火烧车的真相,否则,怎能理直气壮的呼喊大陆游客赴台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