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将带领国民党4位副主席上街支持军公教游行

2016年09月03日10: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将带领国民党4位副主席上街支持军公教游行

洪秀柱将带领国民党4位副主席上街支持军公教游行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率4名副主席游行。(台湾东森新闻云合成照片)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9月3日是台湾的“军人节”,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联盟以“反污名、要尊严”为口号,集结军公教团体走上凯道游行,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表达被抹黑的不满,粗估人数可能达到10万人。国民党表态支持此活动,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下午2点将率领4位副主席郝龙斌、胡志强、詹启贤、林政则一起上街头,并在路口设置加油站,提供民众杯水。

  台湾军公教团体因不满当局推动改革,让他们遭受污名,因此由监督年金改革联盟号召,集结军人、公务员及教师与各劳工团体,一同在今日下午1点至5点,上凯道游行抗议。台北市府已调派警力镇守,不过强调此次不会搬出拒马与蛇笼,警察局也附上游行的路线图、集合地点及管制区域。

  日前就表态支持“九三军公教大游行”的国民党,将由洪秀柱带领4位副主席上街头。洪秀柱和郝龙斌届时会在台北中正纪念堂旁(杭州南路与信义路一段路口)帮民众加油,詹启贤在张荣发基金会前(中山南路仁爱路口圆环边),胡志强和林政则在Y17附近(林森南路与仁爱路路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