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省钱大作战:停三节奖金、人事遇缺不补

2016年09月07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遭“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追讨不当党产,外传党工薪资可能出问题。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6日下午表示,中秋、端午节等三节奖金已决定停发,人事遇缺不补。

周志伟表示,国民党考虑到未来因应的做法,全党上下撙节支出,具体的作为包括一,中秋、端午、农历年节等三节奖金停发,相关福利也大幅减少;二是前两天全代会提出的党务报告也说明,退休人员的月退俸,以及优惠存款利率18%利息补贴也都暂停发放。

他指出,国民党也希望针对党工薪水发放,向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张要继续办理,希望能保障党工的权益。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除此之外,国民党人事遇缺不补,地方党部与中央党部合署办公,台北市党部将搬到中央党部;党内人士说,未来必要时将组织缩编、裁员。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