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求售东京大楼 开价百亿日元(图)

2016年09月18日09:5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1993年以120亿日元买下日本东京都港区东京贸易中心(图),近年来三度对外求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1993年以120亿日元买下日本东京都港区东京贸易中心(TTD大楼),近年来三度对外求售,去年底甚至透过中信集团向东京不动产业者发出公开招标信息,但不了了之。目前由台贸中心负责出售事宜,据悉求售价格为45亿日元。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昨晚证实,TTD大楼的确要出售,但该大楼目前市值至少100多亿日元,尚未有人出价。

据台媒报道,TTD大楼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三田一丁目2-18号,面积共477.85坪,地下1层、地上9层。目前1楼由全家超商使用,2到3楼由台湾贸易中心使用,大楼内也有台商,9楼则做为出租宅,据悉每年租金收入约为2亿5000万日元,获益率年约6%。大楼管理人为江丙坤的侄女江玉真。

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发言人”施锦芳表示,TTD大楼若经认定为“不当党产”,就能要求国民党返还给当局,而国民党在未经认定前就处分财产,可罚处分价额一到三倍。(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