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开放 有人留言“愿祖国统一”

2016年09月18日14:4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对外开放,民众留言写“愿祖国统一,两岸同胞团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上任4个月,其办公室常设展18日重新对外开放,吸引众多民众前参观。有参观民众将写上留言的贴纸贴在活动背板上,留言里不乏“九二共识”、“祖国统一”等。

据报道,新开张的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展览主题分为“建构”、“日常”、“时代”、“声音”、“想象”、“味道”与“我在”等。

虽然台风刚过,台北一早阴雨绵绵,民众不减兴致,在蔡英文办公室外大排长龙。前200名参观的民众可以拿到圆点贴纸,贴纸上可签名或写下祝福,贴到活动背板上。

在留言贴纸里,有人写“小英加油”、“运势昌隆”,也有大陆游客写“九二共识”,还有人用简体字写“愿祖国统一,两岸同胞团聚”。(中国台湾网 朱炼)

蔡英文办公室常设展对外开放,民众留言写“九二共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