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徐国勇接任"政院"发言人 "蓝委"批:蔡当局拥抱深绿

2016年09月19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徐国勇接任“行政院”发言人。对此,蓝营“立委”认为,徐国勇政党色彩浓厚,表明蔡英文当局朝向拥抱深绿,也有“蓝委”点名,其余接连出包的官员也应一并撤换。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指出,徐国勇过去的发言惯性若不调整,否则恐导致朝野气氛更糟。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则说,仍有其他状况百出的官员,如“国防部长”冯世宽、“交通部长”贺陈旦等,也应一并调整。赖士葆也说,看来“内阁”会逐步改组,林全“内阁”能否撑到年底,还要打上问号。

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指出,从最近几波人事布局与调整也可看出,蔡英文已放弃中间路线,提前“回防”,退回“绿斗兵”的基本教义路线,“深绿、勇斗、兵戎见”。他感叹,岛内政局血雨未至,腥风已临。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