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风天不在岗?朱立伦幕僚为其抱不平

2016年09月19日08: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新北市长朱立伦在台风天行程遭网友质疑,新北市副发言人叶元之今天(18日)两度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替朱立伦抱不平。叶元之指出,朱立伦先是被质疑“莫兰蒂”台风期间出访大陆,接着又在“马勒卡”台风期间陪女儿赴英,但事实是出访大陆的是副市长叶惠青,朱立伦当天下午还在主持防台会议,至于陪女儿去英国,则是确认“马勒卡”台风远离才出发。

面对朱立伦被质疑台风期间来大陆,叶元之批评散布这些说法的网友“是平行时空吗?”他指出,当天下午朱在主持防台会议,晚上还到应变中心去跟轮值人员打气,“怎么可能人在大陆?”

至于朱立伦陪女儿赴英,叶元之澄清,朱立伦原本是计划在中秋假期陪女儿去英国,然而“莫兰蒂”台风的消息一出,他立刻取消行程。再加上接续的“马勒卡”台风,他不敢掉以轻心,亲自主持应变会议,前往东北角了解防灾准备,甚至前天晚上留宿在市府。一直到昨晚确定台风远离,才在今天搭机赴英,协助女儿相关住宿事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