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推"武林计划" 郝龙斌、连胜文出手布局2018

2016年09月19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将推出“武林计划”,党副主席郝龙斌与中央委员连胜文近日也在地方动作频频,除为党育才,未来不排除直接支持青年参选,提供资源为党攻下滩头堡。县市议员选举成向下扎根关键。除中央党部将推出“武林计划”,郝龙斌与连胜文近日也在地方动作频频,除为党育才,未来不排除直接支持青年参选,提供资源为党攻下滩头堡。

外传郝龙斌阵营规划,2018县市议员选举,将在北北基桃推出20个青年参选,力促基层换血。郝办低调表示,仍在规划中。

至于连胜文阵营,办公室发言人钱震宇说,连胜文之前即表示要为国民党的年轻人做一点事,对于有意参选的年轻人,连所主持的青年发展基金会会提供资源,一起走进基层办活动。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