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尴尬!台湾警方缉毒惊见自己人在场

2016年09月22日08:0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尴尬!台湾警方缉毒惊见自己人在场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缉毒抓到自己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三重警分局21日上午前往芦洲、三重缉毒,意外查获中和一警分局侦查队柯姓警员也在场,他辩称,“只是来找女友,不知屋内有毒!”警方以证人身份将其带回讯问,将待验尿结果出炉进一步侦办。柯姓警员女友则被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法办。

  据报道,三重警分局获报,有毒品前科的30岁林姓女子长期在三重、芦洲等地贩毒,今上午6时许持搜索票兵分2路,前往三重福德南路、芦洲水湳路2处民宅查缉。

  警方先在三重逮捕林女与32岁尤姓男子,查获1包安非他命、重1.5克。在芦洲查缉时,24岁柯员前来应门,警方出示搜索票表明来意,柯开门让警方入内搜索,现场还有他的潘姓女友及其表弟在场。

  警方在潘女房间内的抽屉查获1.9克K他命,潘女辩称,“毒品是林女借放的!”警方盘查身份时,意外发现柯是自己人。柯姓警员被依证人身份带回侦讯,他对于女友房内有毒相当惊讶,否认持有、吸食毒品,辩称“只是来找女友,不知屋内有毒!”

  据报道,柯姓警员老家在高雄,警专29期毕业,毕业后分至中和一警分局中和派出所服务,去年6月借调至侦查队,从警至今4年多,偶而会到潘女位于芦洲的住处同居。

  中和一警分局指出,柯姓警员身为警务人员,行为不当严重影响警纪,将从严究办,柯姓警员记一大过改调警备队,列教育辅导对象,待柯姓警员验尿结果出炉后进一步侦办,追究相关责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