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近乎疯狂攻击抹黑 洪秀柱:国民党会坚持下去

2016年09月23日09:3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顾立雄指出,国民党银行户头以后“只准存入、不准提领或汇出”,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1日暴怒,放话“必要的时候,蔡英文家也可以见”。她22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继续开炮指出,民进党现在近乎疯狂的攻击,用各种假说辞来斗争国民党,完全不符民主、法治。

据报道,台“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21日召开记者会,顾立雄指出,“委员会”开会决议,将通知永丰银行,对于国民党提领的账户内剩余款项,只准存入、不准提领或汇出。对此,洪秀柱在中常会上不满表示,目前国民党没有任何一笔不法党产,对法定支付薪水义务都被民进党如此追杀,“如此胡作非为,倒行逆施,企图想要消灭国民党”,再这样继续下去,不排除会有抗争行动,更放话要在蔡英文家门口见。

洪秀柱22日晚间在Facebook发文称,谎言不断、撕裂不断,这就是民进党!从两岸关系停摆、“党产委员会”强力清算一直到兆丰案问题,“可以看到民进党与所有的亲绿名嘴几乎清一色的、近乎疯狂的攻击、抹黑国民党”。

洪秀柱认为,台湾利益是与民众息息相关的议题,民进党却永远放在最后顺位,斗争对手永远摆第一;自从民进党上任以来,似乎从来没有看到民进党推出任何的利民政策,但无论如何,民进党创党30年重返执政,政绩如何成效会说话,有无谦卑大家更有目共睹。洪秀柱表示,国民党绝对不会和心中只有仇恨与斗争的民进党妥协,即便当前处境困顿,仍然会坚持下去,成为台湾最坚强的守护者。(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