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台银支票被冻结 王金平:拿不到钱或断炊

2016年09月23日13: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台银支票被冻结 王金平:拿不到钱或断炊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院党产会”下令冻结国民党4.6亿元(新台币,下同)台银支票,国民党9月薪水恐发不出来,决定提出法律诉讼。对此,国民党“立委”王金平23日表示,国民党会去审慎研究、处理;至于党团支不支持提告,王金平说,这要看党团意见。

  据报道,有媒体追问王金平,国民党是否有断炊的可能,王金平说,如果现在这个钱真的没办法拿到的话,那就是断炊了。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说,“党产会”的行为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就是要让国民党“陷入绝境”,这种做法简直是赶尽杀绝,没有其他意义。对于是否提告“党产会”,廖国栋表示一切由国民党中央党部响应,他表示,从一个国民党党员的立场上来说,个人会支持。(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