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6名游客在泰国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锁定

2016年09月25日13:0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6名游客在泰国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锁定

台6名女子游泰国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锁定

  6名女子醒来后发现个人物品散落一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6名台湾女子结伴出游泰国,22日晚间入住芭提雅一独栋度假别墅(Villa),在入房时闻到一阵奇异香味,随后6人睡得不省人事,直到隔天早上醒来时才发现7万多元泰铢被洗劫一空。针对此案,泰国警方获报后调阅监视器缉凶,初步锁定1名印度裔嫌犯。

  报道指出,这家度假别墅入住时疑点重重,受害女子称,住房时业者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房间钥匙、房间内的大片落地窗无法上锁、室内电话故障、房间内飘出莫名浓烈香味等。隔日早上醒来后,6人发现落地窗半开、包包皮夹等物散落一地,清点后发现少了7万多元泰铢,惊觉遭窃,立刻向饭店通报。

  原本饭店人员态度相当傲慢,想卸责不愿处理,台外事部门通过“驻泰代表”持续关注事件进展,泰国警方承诺会全力侦办案件,现已锁定1名印度籍嫌犯涉案,正在全力追缉中。(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