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媒体曝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回应顺其自然未否认(图)

2016年09月26日08: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媒体曝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回应顺其自然未否认(图)

媒体曝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回应顺其自然未否认(图)

  高圆圆、赵又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赵又廷2014年和女星高圆圆结婚,期间不断传出怀孕消息,日前更被曝出前往妇产科检查,25日是赵又廷32岁生日,小两口又传出喜事,36岁高圆圆已怀孕,赵又廷已“一切仍顺其自然”回应,并未否认。

  据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后,肚皮始终没动静,日前更被爆两人返台时,前往妇产科检查,而她更被拍到穿宽松衣服,怀孕消息不胫而走。另据台媒报道,高圆圆被爆料已有“爱的结晶”,25日刚好又是赵又廷32岁生日,可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小两口现和赵树海、赵妈一家人在加拿大度假兼庆生,赵又廷通过经纪人表示“一切仍顺其自然”,并未否认将当爸爸一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