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勘灾维安大阵仗 灾民吓问:要打战了吗?

2016年09月26日09:2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勘灾维安大阵仗 灾民吓问:要打战了吗?

蔡英文台东堪灾,马路上都是维安及台当局官员

  蔡英文台东堪灾,马路上都是维安及台当局官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25日抵达台东勘灾,下午三点前往南回大武乡爱国蒲部落,不过,维安及官员阵杖却大的吓到灾民。五个受灾户约不到40位村民,现场却有超过上百维安人员和台当局官员,村民吓到说:“好可怕,去哪里都要被问”。

  “部落那么多警察和军人,要打战了吗?”86岁吴姓阿公说,以前只碰过蒋经国的车队,那么多人,今天看到这么警察,有点吓了一跳。

  另有陈姓村民说:“部落才一点点人,还要这么多警察?蔡英文是来看灾,我们又不是要抗议”。况且走到那里,还要被问,真的是无言。

  现场维安人员表示,她们只负责蔡英文动线安全,不清楚有村民走动被询问的事。

  此事也在网上引起讨论,不少网友痛批蔡英文“大小姐出巡,耍官威”、“这个菜桶是怕被砸臭鸡蛋吧”、“空心菜真的很需要三比一的人力来对付受灾民众吗”;也有网友酸蔡英文“她们以前鼓励向台湾地区领导人丢鞋子,怕被学去或有小卫兵以为任何时候都该向蔡英文丢鞋子”、“噗,保镖比灾民还多,大概只有黑社会跟独裁政府会出现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