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南家长顶风冒雨接孩子放学 边等边骂赖清德

2016年09月27日14:3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南家长顶风冒雨接孩子放学 边等边骂赖清德

台南家长中午接送小孩

  台南家长中午接送小孩。(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风“鲇鱼”27日袭台,台南市府继上次放“半天台风假”后,这次仍然坚持“放半天”,引起民众狂批;今早家长更是连连抱怨“风势渐大,小孩难接送”,更担心“孩童的安全该怎么办”。

  中午时分,高雄已有阵阵强风,许多家长骑机车、穿雨衣到学校前等小孩,边等边骂台南市长赖清德,“当做大家都开车呢”、“不知道风这大,骑机车很危险吗”?

  高雄市不少学校都提早吃午餐,有的小学在上午11点半学生就吃完午餐,准备等家人来接。有小学生一走出校门 就向家长说,今天大家都没心情上课,大家都等着吃完午餐后赶快回家。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指出,根据“气象局”显示的数据,台中与台南最大强阵风级数相同,为何台中能放“整天”,台南仅放“半天”,因此再次质疑赖清德放“半天假”的正确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