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09月29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刘启民)第十四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2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海外统促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林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林智敏回顾了台港澳和海外各统促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着重探讨了新形势下推动全球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林智敏表示,因应两岸形势的发展变化,海外统促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秉持反“独”促统宗旨、坚定统一信念,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增进更多认同,坚决反对分裂、维护中国主权,广交深交朋友、争取国际支持,加强自身建设、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始终保持反“独”促统运动活跃态势,努力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