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林全勘察台风灾情专注台电 被指修补关系

2016年09月29日09: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林全勘察台风灾情专注台电 被指修补关系

蔡英文林全勘灾专注台电 台媒:修补关系?

  蔡英文勘灾之行被指作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台风“鲇鱼”重创全台电力,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28日前往台中、彰化、桃园、宜兰等处勘灾,慰问工程人员。台湾《中国时报》对此解读,“莫兰蒂”台风重创南部灾情,林全怒责台电抢修不力,结果反遭抢修人员家属回呛和指责林全,昨天蔡英文、林全不约而同视察台电抢修状况,大有修补台电基层不满的氛围。

  蔡英文在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陪同下,先到新屋民有一路了解路边电力抢修状况,稍后到大坡活动中心参加座谈会,她致词时还一度跳电。蔡英文后又至清泉变电所勘灾,再前往中清路7段慰问辛苦抢修复电的工作人员,仅表示“辛苦了,谢谢大家!”

  宜兰县遭逢“鲇鱼”台风摧残,山区降雨量居全台之冠,幸未酿灾,昨仍有5万余户停电。林全昨赴宜兰勘灾,要求台电尽速复电,他并称,每次风灾状况不同,这次“经济部”与台电进步很多,站在减少民生不便的立场,希望台电可以在29日晚间之前恢复宜兰市区电力。

  网友则认为蔡英文勘灾有作秀之嫌,“拢系假的(全是假的),台电员工忙着抢救,苦难灾户焦急等待被救,当领导人的却跑去现场摆姿势给新闻记者拍,有够恶心。” (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