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4位前主席愿捐款并助募款帮国民党渡过难关

2016年10月20日19: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4位前主席愿捐款并助募款帮国民党渡过难关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0日邀历任主席共商党务,4位前主席都表达愿意捐款与协助募款,也批评“党产委员会”作为是绿色恐怖,对必要时采和平抗争行动达成共识。

  国民党现金遭台当局行政机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面临困境,洪秀柱20日上午邀历任主席连战、吴伯雄、马英九、朱立伦于中央党部会商。

  这场会面一开始由洪秀柱与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报告党务状况、开源节流措施,以及目前推动的募款责任额、小额募款、特别党费与组织改造、待遇调整等构想,随后交换意见,会议进行约1小时30分。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会后转述,历任主席都表达愿意捐款与协助募款,并呼吁大家勇于捐输,且认为“党产处理委员会”各项作为是绿色暴力、绿色恐怖。

  莫天虎指出,有前党主席提及有党员愿交高额党费,建议党中央修改缴交党费办法,让愿意缴交者不受相关限制。

  莫天虎转述,会中有共识要团结一致,穷尽一切努力度过难关,必要时采取和平抗争行动,有前主席说愿意参加。据了解,连战率先提及必要时和平抗争,马英九说,如果必要愿意参加。

  莫天虎转述,马英九提及对于“党产委员会”的滥权作为,非常不以为然。莫天虎转述,马英九认为“党产委员会”的做法有点像“法西斯政权”的做法。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