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因华航罢工案花4万新台币买脸谱网广告遭批

2016年10月31日15:3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当局因华航罢工案花4万新台币买脸谱网广告遭批

台当局因华航罢工案花4万买脸谱网广告遭批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31日审查“行政院”单位预算,国民党“立委”杨镇浯质询指出,“行政院”今年度第2季的广告执行预算中,编列了林全对华航罢工裁示的广告经费总共花了4万元(新台币,下同)。杨镇浯批评,过去台当局部门的政策广告很少针对个案甚至是“院长”针对个案的裁示,若要涉及个案,“一例一休”、“长照”、公路收费员也都有很大影响,为何偏偏选华航?

  据报道,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备询表示,华航罢工事件发生在6月,当时他还未就任,但可能因为华航是全台关注的大案子;“政院”同仁则补充,脸谱网(Facebook)广告是为了推播“院长”的裁示。

  杨镇浯表示,“一例一休”、公路收费员也是全台关注的重点,为何未见到“政院”买广告?他说,“政院”在买政策广告应该“宏观一点”,不要针对单一裁示就买广告,免得衍生争议。根据“行政院”提供资料显示,广告执行期间是6月24到26日,金额达4万多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