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建铭傲慢回应学生诉求:我的辩论对象应是“议员”

2016年11月01日13:5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柯建铭傲慢回应学生诉求:我的辩论对象应是“议员”

柯建铭上午针对劳团与学生闯入办公室发表看法

  柯建铭上午针对劳团与学生闯入办公室发表看法。(图片取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学生与劳工团体为抗议砍假七天,1日上午,约20人冲进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的位于“立法院”中兴大楼的办公室,要求柯建铭公开辩论,对此,柯建铭响应表示,我辩论的对象应该是“国会议员”吧!

  对于学生闯入办公室,柯建铭表示,交给警卫队处理就好,至于“国会”的安全,“院长”会处理。“立法院长”苏嘉全表示,他觉得这样是不妥的行为,会请党团做决议,谴责今天的行为。

  对于“一例一休”配套“砍7天假”版的“劳基法”修正草案,柯建铭表示,“一例一休”我们有整个配套,未来“立法院”会照程序处理,朝野会协商,在“院会”上也可以辩论。柯还说,“立法院”有“立法院”的游戏规则。

  对于“劳基法”修正草案,民进党是否坚持原有立场,不会退让?柯建铭说,民进党的立场,当然在“法案”上都会显现出来,至于将来朝野协商时,各方要如何退步、退让,这可以谈。

  至于学生要求公开辩论,柯建铭说,我辩论的对象应该是“国会议员”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