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批蔡英文当局:“查水表”沦为政治报复

2016年11月02日09: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10月31日批评说,劳团抗议“一例一休”跑去蔡英文官邸陈情而已,换来的却是警察上门查水表;张姓面包师傅拍了陈水扁的照片,结果也是被台当局查税,这个当局是查水表查习惯了?要不要正名成为“查水表当局”?

据报道,李明贤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人权与自由民主不应该有两套标准,千万不能变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让查水表沦为政治报复,这不只是权力的傲慢,更是威权恐怖的开始。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该表态,这几个月来社会是否更对立?所谓的朝野和解呢?

李明贤说,蔡英文不能只有讲一堆华丽的空话,什么不让劳工“孤单”、“不让企业孤单”,更令人担心的是,台湾的人权与自由正在倒退当中。(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