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举行

2016年11月08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开幕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开幕

人民网11月8日电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11月4日至7日举行。在两岸观光旅游业者与市场开发之稳定基础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已成为两岸旅游产业交流的盛会,不仅提供旅客各项最新旅游产品信息、优惠的行程与机票,吸引更多台湾游客到大陆旅游,也持续维持双方最优质的交流,成为两岸观光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

两岸旅游交流在过去双方互信、互助的基础下,已经迈入旅游品质提升的新阶段。未来台旅会将会与海旅会携手努力,持续维持两岸双向旅游市场稳步增长,推动旅游便捷措施,并丰富旅游产品选项,满足两岸民众旅游需求,让“旅游”继续扮演两岸交流“火车头”的角色。而台旅会也将持续以质量优化原则,引导市场朝优质化方向迈进,开拓陆客来台观光市场,期望能让每位陆客都能够不虚此行,深度体验台湾最美丽的特殊风情。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