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党产会"续冻国民党帐户 洪秀柱痛批顾立雄操弄法律

2016年11月09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再次无视法院判决,冻结永丰银行帐户与9张支票,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透过脸书表达失望与愤怒,她发出“黑画面”照片表示抗议。痛批“党产会主委”顾立雄身为律师却知法玩法、操弄法律、打着正义旗帜的人,却视程序正义、公平正义于无物。

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也质疑,行政措施跟细则都他们自己去订的,危害国民党的权益,解释权也在他那里,怎么做都是对国民党不利,“这样怎么可以?”

王金平表示,“党产会”照理说应该要是法理情兼顾的单位,但现在好像顾立雄自己当检察官兼判官,一次兼了好多角色,“当然就是不当。”

洪秀柱痛批,顾立雄刻意对外声称国民党可以利用“行政诉讼”的方式,按照法院的结果“脱产”成功,试图诱导舆论,这种带有既定成见,没有证据单纯泼粪式的抹黑行为,可见顾立雄完全无法公证客观,除了斗争,无法为人民带来真相。

洪秀柱强调,“党产会”调查过程中没有找到任何一条令人信服的不法证据,只是全部推定为不当,就拚命单方面对外放话而已。

洪秀柱也回呛,对于“党产会”假借查党产所为种种清算斗争的行为,国民党将抗争到底,绝不妥协。至于“党产会”所做的2项行政处分,国民党将会依法继续提起诉愿等行政争讼。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