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与李荣浩合组公司当老板娘?杨丞琳:绝无可能!

2016年11月09日14:0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与李荣浩合组公司当老板娘?杨丞琳:绝无可能!

与李荣合浩组公司当老板娘?杨丞琳:绝无可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与李荣合浩组公司当老板娘?杨丞琳:绝无可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杨丞琳现在事业稳定,与李荣浩的感情也正甜蜜蜜,还传出杨丞琳将要与李荣浩合组公司,旗下的艺人自然就是男友李荣浩。不过这项传闻遭到杨丞琳否认。

  台媒报道,杨丞琳2005年加盟经纪公司“天熹娱乐”,打开知名度,人气逐渐上涨。2010年杨丞琳转往“天熹娱乐”的姊妹公司“天地合娱乐”至今。但传出她想离开待了近11年的经纪公司,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娘,而且把男友李荣浩签为旗下艺人。

  对此,杨丞琳透过经纪公司回应,“目前经纪事务仍由天地合主导,至于与李先生合组公司一事,现在和未来都绝无可能,谢谢关心。”另一方面李荣浩的经纪人何晓菁也回应,绝对没有此事,两人工作分很开,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成立公司。(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