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3问蔡英文:为什么让黑道担任党部主委

2016年11月15日16:0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3问蔡英文:为什么让黑道担任党部主委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核灾食品输台公听会引发多起冲突,传出蔡英文14日晚间在执政政策协调会议中,质问台当局“内政部长”叶俊荣“为什么黑道可以闯进公听会”?国民党今天对此回应“三问”,“为什么让黑道担任民进党党部主委?”、“为何纵容黑道带人进入公听会现场?”、“为什么要将日本福岛核灾辐射食品输台强渡关山引起民怨,还打人喊救人?”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上午公布一段13日下午在“农粮署”举办的公听会现场画面佐证,指出画面中清楚可以看到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民进党籍陈姓里长,及其身后几位黑衣人。画面中可见争执不断,清楚看到从“农粮署”会场后门入口方向被丢出一张铁制折迭椅,砸中国民党一位工作人员,造成该员头破血流,到医院缝了4针。

  此外,画面中也可以看到这些人继续追打已经跌倒在地的民众,而现场警力因为调度问题,并未发挥该有的维护秩序角色。

  洪孟楷批评,蔡英文接受专访时提出“心痛说”,但民进党当局施政半年,发夹弯政策持续发生,包括“劳基法修法”、“核灾食品输台”等政策均争议不断,“蔡英文说心痛,台湾人民是对这样的当局感到很心寒”。(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