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南下募捐 吁台当局重视两岸政策全力拼经济

2016年11月18日13: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南下募捐 吁台当局重视两岸政策全力拼经济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晚(17日)到台南参与募捐活动,她感谢大家在国民党艰困时刻仍不离不弃。

  “自己的党自己救!”国民党中央考纪会副主委郭荣丰昨天也号召台南市前议长李全教、中央委员黄松根等人捐款,台南市虱目鱼养殖协会也有100多名渔民主动集资10万元(新台币,下同);农民郭丁山则捐出自己种的木瓜、番石榴等水果作为义卖品,表达支持国民党的决心。

  郭荣丰表示,期待藉由号召的力量,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一起协助国民党度过难关。台南市党部截至目前为止,已募款近500万元。

  “经济不好什么都不用讲!”洪秀柱说,两岸政策很重要,必须看台当局的智慧。她认为现在更重要的是“顾肚子”,要求台当局尽快拉起台湾政治。她并呼吁大家踊跃募款,重新再造国民党,建立国民党永续生存的制度,替子孙的未来带来希望。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