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时间会证明“党产会”是英雄还是狗熊

2016年11月25日13:4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时间会证明“党产会”是英雄还是狗熊

洪秀柱:“党产会”是英雄还是狗熊 时间会证明一切

  洪秀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今天(25日)下午将召开临时“委员会”,预期将下令把“中央投资公司”、欣裕台股权移转公有。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质疑,不查真相的“党产会”,真的能公正吗?“是人民英雄还是狗熊,时间会证明一切”。

  “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前天接受电台专访指出,“中投”股权一旦被认定为国民党不当党产,名下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也将收归公有。对此,洪秀柱今发文说,“中投”公司现有的财产,大都来自过去国民党党员与地方人士的捐赠,这些都是有白纸黑字、甚至立碑为证的。难道这些也能被“党产会”一句话,通通认定为不当吗?

  洪秀柱说,今天“党产会”连上次听证会的错误记录都不愿意更改,就要用背离事实的证言进行判断?法律是用来保障人民的,如果当今的当局要利用法律来伤害人民,此先例一开,将会是台湾向下沉沦的开始,请“党产会”成员自重,“是人民英雄还是狗熊,时间会证明一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