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复兴航空第5次协商 盼下月完成员工薪资遣散

2016年11月28日20: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第5次协商 盼下月完成员工薪资遣散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复兴航空28日下午召开第五次劳资协商会议。复兴航空表示,员工11月薪资会在11月底入账,12月会依相关规定,完成员工的资遣。

  复兴航空成立旅客及员工薪资的信托账户,两个账户各有6亿元(新台币,下同),28日就会向台湾相关部门报备,正式启用这两个账户,支付员工的薪水及旅客的购票费用。

  复兴航空表示,员工11月的薪资也会提前在11月底拨进银行账户,至于未来资遣情况,目前会分成三阶段资遣,会依相关规定来支付相关的费用,要退休的旧制人员,也会顺利领到退休金,一年以下的员工,12月2 日正式资遣,1-3年的员工12月12日资遣、其余的员工在12月22日正式解除工作合约,只会留下相关的清算人员。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