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男子闯大学校园 持化学物攻击女学生逃逸

2016年11月28日20: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一男子闯大学校园 持化学物攻击女学生逃逸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南药理大学1名女学生28日上午在学校上课,准备上厕所时,遭1名陌生男子持疑似沾有化学物质的棉花,欲强行捂住口鼻攻击,所幸挣脱,男子趁乱逃逸,女学生送医后没有大碍。

  警方接获校方通报后,赶抵现场拉起封锁线调查,在事发数十分钟后,现场仍留有不明的化学物品气味。

  嘉南药理大学主任秘书万孟玮表示,校方约在上午10时接获通报,指称有女学生疑似遭人以不明化学物品攻击,身体不适送到保健室。校方随即启动学校安保通报机制,女学生虽然意识清醒,但仍将她送医观察,初步诊所没有大碍。

  万孟玮指出,初步调查得知,女学生当时在校园大楼的地下层上课;准备离开教室去上厕所时,在靠近厕所门口处,遭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持疑似沾有不明化学物质的棉花,欲强行捂住口鼻。女学生挣扎大叫后挣脱,此时有其他同学听到声音后到场,男子趁乱跑到1楼往校园中逃逸。

  万孟玮表示,当时虽有学生上前追赶,但没有追到。据受害女学生表示,并不认识这名男子;校方初步分析,应是校外人士入侵校园所为,已将相关监视器画面交给警方追查。至于男子使用的是何种化学物质,还有待进一步检验。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