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两公交车相撞致20伤 涉事客运公司称负全责

2016年11月28日20: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北两公交车相撞致20伤 涉事客运公司称负全责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消防局28日中午获报,岛内“首都客运”公交车在忠孝东路4段撞新北客运公交车,导致20人受伤,“首都客运”表示,疑似司机未保持安全距离,会负起全责。

  “首都客运”204路公交车今天中午11时56分行经忠孝东路4段时,撞上前方的新北客运919路公交车,客运前方挡风玻璃几乎全毁,919路公交车后方保险杆也整个凹陷,显见当时撞击力道之大。

  台北市消防局到场清查,共20人受伤,除自行就医、伤势较轻外,把14人送医治疗,所幸皆无生命危险,详细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不过,“首都客运”表示,经过公司初步了解,可能是该公司公交车司机未保持安全距离所致,该名司机任职三年,表现良好,今天发车前也未检测出酒精或药物反应。

  “首都客运”指出,不管警方责任厘清结果怎样,会先负担所有受伤乘客医药费,初步已派人员分别到各医院致赠慰问金,并致上最大歉意。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