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赴"党产会"发动激烈抗争 怒批民进党暴政必亡

2016年11月30日08: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赴"党产会"发动激烈抗争 怒批民进党暴政必亡

国民党对

  国民党支持者昨天带着抗议标语步行至“党产会”,高喊口号后冲向“党产会”门口,与警方爆发推挤冲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决议将“中投”和欣裕台收归公有,国民党昨天(29日)针对“党产会”发动两波抗争,批评民进党当局“暴政必亡”,并且要求“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出面。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到花莲参加观光论坛,也批评“党产会”独裁,强调国民党将依法抗争,争取应有权益。

  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上午到“党产会”阅卷,台北市党部发动数十位支持者前往声援。国民党青年团组成冲锋队数度要冲进“党产会”,抗议民众高举“完全执政、完全追杀,没有真相、没有公义”等标语抗议,并在现场丢鸡蛋、冥纸和玩具纸钞,抗议“党产会”不公不义。国民党下午举行北部地区七县市党部党工人事改造精简案说明会,会后所有与会者“步行前往”“党产会”抗议,要求“还我薪水”。

  面对国民党支持者的冲撞,警方数度将冲进“党产会”的国民党青年团成员逮捕,但随后又放出来。民众高喊警察打人,警方则要群众冷静,不要朝警察丢东西。

  邱大展在“党产会”阅卷时,要求看历次开会纪录,并了解补充资料是否提供给“党产会委员”参考,但承办人员一问三不知。邱大展批评,国民党提出“第一桶金”的重要资料,证明“中投”等公司资产多是捐赠而来,若“党产会”没提供资料给“委员”,那就是欺上瞒下、黑箱作业。(中国台湾网 李宁)

国民党对

  国民党昨天到“党产会”阅卷,在外声援的支持者与警方爆发推挤冲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