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官员反核灾食品进口: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

2016年12月01日08: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官员反核灾食品进口: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

台前官员反核灾食品进口: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

  杨志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台当局拟解禁日本核灾食品进口,台当局前“卫生署长”杨志良气愤表示,“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了!”现在执政党根本是用热脸贴人家冷屁股,日本人凭什么要求台湾吃这个东西(核灾区食品),这次日本代表还好意思说,台湾人伤了福岛区民的心。他公开骂日本交流协会代表“混蛋”。

  杨志良越讲越激动定,大骂“日本人是什么东西!”长久以来,欺负台湾人。他表示,这几天看到这些新闻,令人气愤,虽然他对国民党丝毫没有好感,但他一定支持郝龙斌所提出的“反核灾食品”全台“公投”。

  杨志良指出,对于日本交流协会的说法,他实在看不下去。凭什么说台湾人伤了福岛区民的心,到底是谁伤谁的心比较多?日本311大地震,台湾捐了多少钱?而台湾发生水灾,日本又捐了多少钱?这些都是有数据可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