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当市长开心吗? 柯文哲:已经习惯做不喜欢的事

2016年12月05日09:3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活动,致词表示“做喜欢的事叫志工,做不喜欢的事是工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就任市长两年,是否开心?柯文哲4日下午出席活动时回应,“我已经习惯做不喜欢的事,从以前当医生就不是很喜欢,但还是可以做很好”,自认一直在进步。

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动,致词表示“做喜欢的事叫志工,做不喜欢的事是工作”,志工是幸福的人,要有时间、身体还可以,且是做自己喜欢的事,跟工作不一样。

会后受访时因此被问到,做不喜欢的事叫工作,那就任市长两年是否开心?柯文哲说,“我已经习惯做不喜欢的事,从以前当医生就不是很喜欢,但还是可以做很好”。至于做得好不好,柯文哲说“一直在进步”,觉得比以前做得好。

日前,乐团苏打绿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因表演超过场馆振动管理标准遭罚30万元新台币,主唱吴青峰说一路以来被罚很多钱,盼拿罚金改善小巨蛋场地。柯文哲说工程太困难、可能性不高。

柯文哲说,他问过专家防震可不可能加强,但是太困难、工程不得了,毕竟“小巨蛋”一开始就不是设计来给大家跳的,临时要改不容易。(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