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联办“疯狂旅行团”深度赴台游

2016年12月0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疯狂旅行团”在宜兰火车站几米公共艺术前合影。
“疯狂旅行团”在宜兰火车站几米公共艺术前合影。

为全方位展现台湾风土人情,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网易LOFTER”近日联合举办“LOFTER疯狂旅行团”第一站台湾站,在全网征选4名相关用户与4名达人,包含了摄影、美食、追星、文创4个领域,组成”LOFTER疯狂旅行团”,各方好手于11月30日齐聚台北,开启10天9夜的台湾之旅,实地赴台体验台旅会精心安排的主题深度游路线。

本次台旅会推广的主题锁定在台湾北部及东部的自然风光、人文以及美食,最大特点就是360度无死角展现台湾之美,从四大领域完整勾勒台湾自由行的美好体验。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指出,此行的最大收获,是透过旅游达人的唯美镜头、生动画笔、精彩手帐,以多元方式记录出台湾景点、美食、特色民宿等丰富旅游资源,相信可吸引更多自由行旅客来台。行程结束后也将择期在广东举办成果分享会,展现台湾好客及友善旅游环境,欢迎更多好朋友选择台湾自由行。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