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举行

2016年12月13日03: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宜春12月12日电 (易靖茗)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和台声杂志社主办的“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日前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

  “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旨在为海峡两岸同胞提供一个公益传媒平台,让两岸同胞更多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的内涵与真谛,感悟民族精神,树立民族价值观,共担民族大义,不断改善台湾同胞因对大陆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认知差距,促进台胞对“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凝聚同胞心力,共享发展机遇,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说,“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是社会慈善组织发起的一项关注民族复兴大业、关注祖国和平统一的公益项目。台声杂志社总编辑窦为龙表示,开展这个公益传媒项目,正是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以期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会上,爱心企业家蔡煌远向“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50万元人民币爱心资金。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