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顾立雄将列席“立院” “蓝委”磨刀霍霍备战

2016年12月17日11:5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顾立雄

顾立雄(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21日将邀请“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顾立雄列席,处理2017年度“党产会”预算。“内政委员会召委”、国民党“立委”陈超明17日说,正在准备询答资料。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受访时表示,今天有请党中央协助给予更多有关党产议题资料,及有利于痛击“党产会”的内容,准备在21日“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审查“党产会”预算时,好好来询问顾立雄。

国民党团副书记长,同时也是“内政委员会立委”的杨镇浯也表示,“党产会”完全不顾程序正义,无法无天。国民党以前人多的时候一直希望给小党留一条路走,可是今天民进党执政后,对国民党是赶尽杀绝,也让大家相当悲愤。

杨镇浯说,这阵子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气,这股气不是要去护党产,是上述的情绪造成。而“党产会”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现在要到“委员会”来了,来到“立委”的主战场,大家心里就会觉得可以“讨一个公道”。再加上最近法院的判决,的确也让大家信心大增。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说,“党产会”不能因为社会对党产有意见,就可以这样乱搞,呼吁党籍“立委”尽量在21日到“内政委员会”质询。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表示,“党产会”是“太上皇委员会”,凌驾司法,“是民进党的东厂”,他21日当然会去质询。(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