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国国民党预定明年5月20日举行党主席选举

2016年12月20日10: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国国民党19日在台北公布“党主席、中常委、中央委员、党代表”四项党职人员选举时程及办法,预定明年5月20日举行党主席及党代表选举。

  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1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国民党工作会议当天通过2017年四项党职人员选举作业期程,将于明年5月20日举行党主席及党代表选举,7月8日选举中央委员,7月29日选举中央常务委员。该案将提报本月21日中常会讨论,通过后正式实施。

  他表示,党主席任期应以首届党员直选的前主席连战卸任日期8月19日计算,明年主席就职日应回归党章,在8月20日举行为宜,以此往前推算,选定在5月20日办理选举投票。

  蔡正元指出,本次选举党务革新重点在于黄复兴党部党代表选举不再分别办理,原有黄复兴党部的党代表席次全部并入各县市党部,合并选举,共同参选,共同投票,同一票匦,统一开票,统一计票,适用同一当选标准。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